close

 

嗨大家好這是我的痞客邦首po哈哈哈哈哈

 

首先來個店家資訊

公休日不一定所以想去吃的人記得一定要先看他們FB公告才不會撲空捶心肝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先預約!!!

因為一開始打了好幾通家電都沒人接

後來看到粉專置頂文章說可以在留言回覆自己的手機號碼他們會再打來聯絡

晚上就接到了~~是個很親切的姊姊

會先問需要什麼價位的菜色    

目前只提供價位 350元/550元/人 

螢幕快照 2016-07-17 下午3.29.34.png

然後雖然網路上是寫從七星潭步行差不多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但七星潭範圍其實頗大。。。

不想跟我們一樣沿路用飆汗狂跑的建議你們直接在慕名外面的七星潭看海就好

IMG_8354.JPG

終於到啦!!!

外面也是用餐區 晚上享用著美食還有七星潭的微風側著臉輕輕吹拂光用想的就

不過這方案不太適用剛大跑完的流汗ㄈㄓ所以就直接進去有冷氣的小屋裡囉~~

FullSizeRender 5.jpg

 
光是門就很用心
 
還有一層希望我們每個進來的客人都能飽得像豬一樣的寓意(才沒有)
 

FullSizeRender 6.jpg

IMG_8355.JPG

店內一覽

我和林舫萱一致覺得老闆長得很像林智勝(在吧檯裡面拍不太清楚)

啊有時候做菜會突然唱歌XD 不愧是原住民隨便哼哼都敲好聽

算是隱藏的彩蛋?哈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3.jpg

第一個上的是菜沙拉

白飯可以無限續 吃起來超香DER

然後因為我完全不敢碰美奶滋或長得像美奶滋類的東西 所以沙拉 歹勢

舫萱表示他滿愛這道 而且醬吃起來其實是有點芝麻味搭野菜很match 但我心裡的牆就是過不去啊啊
 
FullSizeRender 14.jpg
 
我的最愛來了!在這邊稱他為 檸檬汁王
 
真的超級好喝活到目前為止人生中喝過最好喝的檸檬汁就在這不誇張
 
因為一般的喝起來啊 都會有點刺激喉嚨
 
可是它不會!!!超順口的又不失酸度!
 

FullSizeRender 12.jpg

第三道是 蔬菜捲
 
醬汁酸酸的挺開胃
 
不過我整個有點咬太大口沒想到裡面有包芥末
 

FullSizeRender 10.jpg

肉來了~第四道是 馬告香腸佐美式泡菜

馬告其實就是山胡椒的意思哈哈哈

有夠下飯的讚讚

然後美式泡菜是店員小哥講的 第一次聽到耶
 
不過口感是真的和韓式或台式的不同很特別!

FullSizeRender 13.jpg

第五道是 找回幸福的山豬肉佐桔子醬和檸檬
 
吃第一口我就WOW了(請用dj Denis的口氣)
 
因為我是個不太愛肥肉的人 但它的肥肉真的好好吃又不油膩
 
直接吃or淋上檸檬汁or沾桔子醬都有不同的口感
 
或下面還有鋪洋蔥和生菜可以包著一起吃!走一個清爽路線!和女神卡卡一樣百變!
 

FullSizeRender 15.jpg

第六道是 烤培根長豆串

基本上任何料理只要有培根我都是直接給高分啦哈哈哈哈哈(超隨便)

培根我們要1314的走下去

FullSizeRender 11.jpg
 
第七道是 讓人想整碗嗑光的超清甜南瓜野菜湯
發現我的感想已經直接反映在自己取的菜名上了

FullSizeRender 16.jpg​​​​​

第八道就是 甜點來啦!!!超入口即化の香草冰淇淋佐芋泥
 
我其實不敢吃芋頭 但上面的芋泥醬吃起來真的沒啥芋頭味!就是甜甜的而已!AMAZING!
 
香草冰淇淋就是很濃郁又綿密
 
然後上面的脆脆屑屑是有點類似沙琪瑪的東西(?)
 
光這款冰我就覺得能再另開一家店了
 

FullSizeRender 4.jpg

最後一個是 粉專寫完評論就能獲得的~ 手工麻糬

裡面是花生餡料 外面是超軟Q麻糬皮

覺得慕名真的很厲害 連贈送的小甜點都讓人豎起拇指

 

 

而且這樣算一下我們兩人總共是吃了四菜一湯兩甜點還有可無限續的白飯和超大壺檸檬汁也。

還是只點了最便宜的350/人套餐 真的是有夠物超所值又吃得超滿足

雖然我覺得標題下的一點也不誇張啦哈哈哈哈不過海也是記得要看啦七星潭超美!!!

 

 

 

希望能盡快二訪囉

arrow
arrow

    Obliv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